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童顏針一隻多少量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

臺中大里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的價格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貓抓紋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洢蓮絲多少錢

洛夫:河畔墓園  為亡母上墳小記  膝蓋有些些  不像痛的  痛  在黃土上跪下時  我試著伸腕  握你薊草般的手  剛下過一場小而  我為你  運來一整條河的水  流自  我積雪初融的眼睛  我跪著。偷覷  一株狗尾草繞過墳地  跑了一大(www.lz13.cn)圈  又回到我擱置額頭的土  我一把連根拔起  須須上還留有  你微溫的鼻息  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:一朵午荷 洛夫:煙之外分頁:123

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 很多前來心理咨詢的來訪者,幾乎都是是還沒有學會愛自己的人,也是還不大明白對自己負責的人,我們愛自己的方式之一,就是開始對自己的生活現狀負責。一個人若無法接納生活現狀,煩惱就會出現。有時我們會排斥某些人和某些情境,有時則過于依賴某些人或某些環境,“排斥”和“依賴”都是尚未真正接納的表現。  什么是真正的接納呢?感到痛苦,沒關系,我就與痛苦在一起;感到悲傷,也正常,我就與悲傷在一起,這就是一種接納。接納自己的生活,并不表示不必改變生活。認清自己當前的真相,才能真正看清問題。我們不必設法除去任何東西,也無需設法為它加料,只須與它同在,直到了解它為止。  面對負性處境,我們可以選擇逃離,也可以選擇正面穿越過去。每一刻我們都在做選擇,做何種選擇,是我們的自由,比如面對老公不喜歡做家務,你可以選擇接受,也可以選擇憤怒,你可以選擇理解,還可以選擇爭吵,選擇不同,其結果就不一樣。  存在主義心理學有個觀點:不管我們曾經怎樣,我們現在可以做自由選擇,我們的選擇決定著我們成為不同的人,選擇就是為自己負責。我們雖然進入這個世界時,是無法選擇的,但我們在世界上的生活方式和成為什么樣的人,卻是自己的選擇。我們并不是環境的犧牲品,面對同樣的環境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作出自己的選擇。而選擇的不同,又將決定將來的不同的處境。從這個角度來看,我們就是自己生活的締造者,我們在創造自己的生活環境,創造自己的命運,同時也在制造自己的問題。不愿意接受責任,認為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人,他的生活將很難改變,心理學把這種人,叫做逃避自由的人。其實,沒有一條道路是最后的路,每條路都是人生的課程,當了解到這些課程,心中自然也就有了路。  如果我們希望生活幸福,就要學會播下幸福的種子。假設我要侮辱別人,我就做出了傷害別人的選擇,假設我要恭維別人,那我就做出了奉承別人的選擇,假設我要關心別人,那我就做出了關愛別人的選擇,從本質意義上講,你我都是無限選擇的抉擇者。在我們生存的每時每刻,我們都處于那個無限可能場里。我們需要時刻對自己所做的決定保持清醒的意識。無論你喜不喜歡,現在存在的一切,都是過去選擇的結果,許多選擇都是基于習慣,在無意識中做出的,同樣我們現在的選擇,也將決定我們以后的狀態。或許有人不認為它們是選擇——然而,它們是。  我們的行為,大多數是對環境刺激做出重復和可預見的反應。我們的反應似乎是被周圍的人和環境誘發的,然而,這些反應仍然是我們無意識做的選擇罷了。把整個選擇過程從無意識王國帶進了意識王國,這對自己的生活狀態,是非常有用的。每一刻我們都在做選擇,而這種選擇,是我們的自由,比如面對老公不喜歡做家務,你可以選擇接受,也可以選擇憤怒,你可以選擇理解,還可以選擇爭吵,甚至以牙還牙。選擇不同,其結果就不一樣。  常問自己兩個問題:“我所做的這個選擇會帶來什么樣的后果?”;“我此刻所做的選擇能給我和我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嗎?”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就放心大膽地選擇好了。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就需要我們慎重思考及行為了。  人有一套非常有趣的機制來幫助自己做出有利的選擇,這套機制與人的知覺有關。一種為舒服的感覺,另一種為不舒服的感覺。(www.lz13.cn)在做選擇時,如果身體發出舒服的信息,那也許就值得去選擇。如果身體發出不舒服的信息,那就表明這個選擇值得考慮。如面對老公不喜歡做家務,選擇接受和理解,會讓自己舒服,選擇憤怒和爭吵,會讓自己不舒服。舒服和不舒服的信息是在“心”那個部位,“心”可以告訴自己答案,它有一種感知能力,其準確度有時遠遠超過任何理性思維。  自己的未來,產生于每時每刻做的選擇。把選擇提高到意識層次,多對自己的選擇負責,煩惱就越少,生活也就越美好。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你只管負責精彩,老天自有安排 為自己負責——寫給高三同學的第16封信分頁:123

農二代:現實把我們逼成了不孝子孫    文/長樂    迎著初冬的寒風,李晨的工程隊在省體育館的工地上夜以繼日地忙碌著。為了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混凝土澆筑,他接連幾個夜晚都沒睡個好覺,盡管已筋疲力盡,但他還得守在現場,不敢有半點疏忽,否則,一旦出現質量問題,手下這幾十號人就會前功盡棄,一年來的辛苦勞動還不夠用來賠償這幾根大梁的損失。    十年前,新婚的李晨走出養育自己的窮山溝,跟一個本地包工頭來到這座離家千里的城市,從最臟最累最基礎的活干起,漸漸地他學會了識圖,施工……好不容易才在三年前擺脫束縛,組建了自己的工程隊。隊里的工人大都是家鄉的年輕人,他們希望像李晨一樣除了掙錢養家,還能學到能立足于城市的本領。如今手里雖然有這樣一個50多人的隊伍,掙錢也比往年多了,但李晨心里卻一點也沒感到輕松。    工程隊需要后勤管理,李晨的老婆張月自然就是最好的人選,買菜做飯,記賬管錢都由張月操持。李晨家兩兄妹,妹妹五年前嫁給了鄰村的一戶人家。小兩口剛出來的時候,將兒子留在家里由父母照管著上學,眼看二老年事已高,無法承擔起教育孫子的重擔,今年他們將孩子帶在了身邊,花高價讓他在工地附近的小學就讀,這樣一來,家里就只剩下兩個年近古稀的老人了。爸爸的身子骨倒還硬朗,可媽媽那肺心病一直讓他放心不下。特別是每年的冬春兩季,一遇感冒就犯病,每次都得住院治療。以前妻子在家還可以和妹妹輪流護理,可現在照顧媽媽的擔子就全落在妹妹一個人肩上了。為這事兒,妹夫都抱怨好幾回了:哥哥在外面掙錢,憑什么由我一家照顧老人?想來也是啊,妹妹家在農村,日子雖然過得不錯,可一年四季那叫一個忙啊,實在沒空顧及娘家的事,自己身為長子,卻不能守在父母身邊盡孝,每當想起這事兒,李晨心里就揪得慌。可有什么辦法呢?一家人要吃要喝,孩子要上學,前些年的積蓄都用來改造農村那破房子了,自己不出來掙錢怎么辦?開弓沒有回頭箭,好不容易拉起工程隊在城里站穩了腳跟,如果放棄的話,我又能干點什么呢?    十年了,從自己出門打工以后,李晨每年也就過年時回家看看,前些年,老婆為這事兒常常抱怨:跟著你這家伙,我算到八輩子霉了,一年四季不著家,我跟守寡有啥區別?不惦記我也就算了,難道你連老人和孩子也忘記了?每到這時候,李晨總是用老婆的怨言來調侃她:我就是忘了爸媽,忘了寶貝兒子也忘不了你呀,因為你是我老婆,離我最近的人吶。話雖這樣說,可每次離家的時候,父母那噙著淚花的囑托,兒子那期待的眼神,卻總是讓他心如刀割。    李晨的無奈也是我們所有農二代的無奈:上有小下有老,家里離不開一個頂梁柱,可僅靠幾畝瘠薄的土地實在難以支撐一個家庭的開支。為了改善生活條件,為了讓下一代不再重復自己的人生軌跡,我們不得不拋家舍業,遠走他鄉,去淘金,去尋夢!什么夫妻恩愛,父(母)子之情,在溫飽面前,在夢想面前都會變得模糊起來。理想很豐滿,現實卻很骨感,活在當下,特別是在農村,我們只有掙更多的錢,讓家人過上好日子,才能報答父母之恩,夫妻之情,除此之外還有比這更好更實在的辦法嗎?反之,如果父母沒錢治病,孩子沒錢上學,老婆沒錢買衣服,一個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的男人,還有什么資格談親情,論孝道?    出門在外這些年,特別是冬春兩季,李晨每次接電話最怕聽到母親犯病的消息,因為他心里明白:老人這肺心病一旦發作,非常危險,說不定哪天就走了。俗話說怕什么來什么,就在工地最離不開李晨的時候,他接到妹妹的電話:媽媽犯病了。從妹妹和爸爸那著急的聲音里,他能感覺到母親的病有多重,可最近一周他都沒法離開工地,如果因為他的離開造成事故或者質量問題,且不說自己的投入將血本無歸,四十幾個兄弟這一年也就白干了,都是家庭的頂梁柱,我怎么向他們的妻兒老小交代?(勵志歌曲  www.lz13.cn)無奈之下,只有讓妻子先多匯點錢,告訴妹妹自己最遲一周后回家。李晨心里擱著工程和母親的重病兩件大事,加上夜以繼日地連軸轉,可謂是心力交瘁。他每天打兩次電話回家,可每次得到的都是一樣的回答:不見好轉,醫院都掛黑牌了,你快回來,媽媽想看看你們一家三口。    工程容不得半點馬虎,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七天,澆筑任務完工在即,早上在電話里聽說媽媽病情有所好轉,李晨心里松了一口氣。可就在下午快要收尾的時候,他的手機響了,電話里妹妹哭喪著聲音說媽媽不行了,恐怕熬不過今夜。接完電話,李晨頓時一身冰涼,他打起精神,安排好工程隊的一切,帶著妻兒租車往回趕,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。一路上她不斷地給家里打電話,自己和老婆的手機沒電了,借司機的電話繼續打,一開始他還能聽到媽媽含混不清的話語:李晨,不著急,讓師傅慢慢開(車),我挺得住……可后來漸漸地,媽媽沒法出聲了,再后來,爸爸和妹妹的電話打不通了,他摟著兒子在車里放聲大哭……    近千公里的路程,好在大多是高速路,第二天上午十點,終于回到了家鄉的縣城。可當他趕到醫院時,看到的只是躺在太平間的遺體。緊趕慢趕,李晨還是沒能看上媽媽最后一眼,沒能聽到老人家的臨終囑托,在人們看來,這樣的兒子就是不孝之子。    這是李晨的故事,也是我們農二代的縮影。其實,我們不是沒心沒肺的白眼狼,不是不想陪在父母身邊,也不是不留戀夫妻恩愛,但現實生活卻給了我們一個謀生和盡孝的兩難選擇,把我們置于城市與鄉村之間的尷尬地帶,迫使我們成為了“不孝子孫”。分頁:123


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
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員林洢蓮絲微整推薦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PTT

arrow
arrow

    f69zqa7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