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西屯少女針豐額推薦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彰化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

臺中北區洢蓮絲鼻子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北屯洢蓮絲微整形推薦

普通青年不拼爹拼什么?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昨天收到讀者來信,又一個人講述自己大學讀錯了專業,錯失了自己的最愛;工作上各種不順心,辛苦奔波表面光鮮而已;自己的未來一片迷茫,到底該怎么辦?  我也不知道你該怎么辦,真心不知道。這個世界仿佛幾乎沒什么人大學讀對了專業,又恰好做著自己所愛的工作,領導重視,同事關愛,還清閑樂得工資高。我想給你講講我身邊三個年輕人的故事。  故事一  男青年,是我家寬帶公司的一名普通修網絡的工人,某次網絡大壞后跟我家結成了友好聯邦。我聽他說,他從小父母離異,跟外公一起生活。他幾乎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12點多,因為過了12點有一小時100塊錢的加班費。  某次我又報修網絡,他說周日不能來,因為要考雅思!我心想我都沒考過哎,你一個維修工人考雅思?過了一段時間,他再次上門維修,跟我說:“我要去新西蘭讀書了,雅思考過了,也拿到了offer。以后就不能來修了。”我驚訝得不得了,隨口問他:“那你為什么去新西蘭,雅思過了好多國家都可以去啊!”他說:“因為我女朋友在那兒,我就想過去陪她一起。陪讀的話,我們慢慢會有差距,所以我也要考過去,這樣我們的距離不會太遠。”  我送了他一枚從昆明帶回來的香包,祝他幸福。他再也沒來過我家修網絡,有時候網絡壞了,我就會想起他的故事。  故事二  在電梯里工作的電梯工女孩,每天在電梯里上上下下,穿的很土,不化妝,一個馬尾,一個水杯,手里一本英文書。從開始見到她是高中課本,然后慢慢變到大學課本,四六級,考研,托福。誰都沒有相信過,也沒有在意過她在學什么,她在看什么,她是什么背景,她住哪里,工資多少,她有什么夢想,她學這些想要干什么?她除了學這個還在學什么?不知道。只是樓里的居民有時候會把家里看過的雜志送給她,大概是覺得,只要是有字兒的東西,對一個電梯工來講,就能用來學習吧。  后來,她消失了很久。  再見到她,她穿著職業套裝,匆匆忙忙地跑進一個寫字樓里。她不認識我,但是我記得她。  故事三  一個農村姑娘,從小到大沒出過縣城,來北京在我一個朋友家里做保姆。家務之余,此女苦讀英文學普通話,上夜校,讀自考,啥水平不知道。后來她的主人告訴我,這姑娘當了對外漢語老師,專門給沒有很多錢但是又需要中文輔導的外國學生做老師,她不挑活兒,大小錢都賺,自己又節省,后來買了一部小QQ,這樣能更快地穿梭在城市中,給更多的學生上課,省下路費和時間。令人驚奇的是,姑娘還開了個早點攤兒,每天賣豆漿雞蛋和燒餅,同時還賣玫琳凱。  我覺得上帝都得被這姑娘逼瘋了。  這就是生活在我身邊的三個普通青年,他們沒學歷沒背景沒牛逼爹媽,他們連選錯一個大學專業的機會都沒有,他們連什么叫“對口專業”都不知道,他們連讓高素質牛人打擊的機會都沒有。他們想要的,也許只是你我唾手可得的東西;他們拼命努力賺得的錢,也許是我們開口就能從父母手里得到的數字;他們來到這個城市之初,卑微的所有人都看不見。但是不要緊,他們看得見他們自己。  考拉小巫跟我講,現在的年輕人太想要一夜成名,一夜暴富,一件事兒堅持三個月看不見結果,就開始抱怨上帝不公,沒有伯樂。什么是奮斗?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。奮斗就是每天踏踏實實地過日子,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,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。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,才能匯集起千萬勇氣,帶著你的堅持,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。  難么?不難。  有沒有勇氣,摸著自己的心說一句:我的青春,不抱怨社會,不埋怨不公,只努力,超越自己。挺住,意味著一切! 請相信,這仍是一個拼能力的時代 大學高手不多:想出人頭地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,但最終拼的還是實力分頁:123

20多歲的年輕人,我為什么不建議你擠地鐵上下班?  文/洛洛莉ya 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大V說了一句話:“擠地鐵雖然省錢,但其實很費精力。而當你在沒錢沒時間的時候,精力是你最大的財富。” 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腦海中浮現了我在深圳上班的時候,早高峰時間擠地鐵,絕望的看著每一趟車都是沙丁魚罐頭一樣的擁擠場景,總是被嚇退好幾步,又被后面蜂擁而至的人潮給沖到門外。在看到這句話之后,深以為然。  作者:洛洛莉ya  當時上班,我6點半起床,卻無法避開高峰期的時候擠地鐵,好不容易踩點到了辦公室,卻蓬頭垢面,被周圍的同事一陣憐憫的眼光注視,被部門主管明里暗里暗示過好幾回:新來的幾個實習生啊,剛來,新東西又多,自己不努力學習,怎么行?要是每天都為了多睡幾分鐘,早上連妝都不化,怎么讓人相信,也沒有時間來學習提升吧。  天知道,我每天那么早起來,不是為了擠地鐵,在汗臭味與包子味的復雜空氣里,然后精疲力盡的開始我的一天的工作,就算對這份工作再熱愛,也抵不過疲憊身軀的超負荷。  后來來到上海,公司附近10分鐘的路程,有一個專門供公司員工租住的小區,環境一般,卻距離公司近,方便上下班,只是房租較貴。開始剛來的時候,我選擇距離公司較遠的地方居住,為了省下一點房租費,每天擠公交上下班,浪費在路上的時間都快兩個小時。  一段時間以后,看到時間管理和碎片化閱讀建議的文章,于是,嘗試在路上看本書什么的,卻發現,除了搖晃的扶手和來回飄蕩的身體,竟然沒有一個間隙是可以坐下來看本書的,將大部頭的書塞在背包里,我掙扎了兩次,就再也沒有帶上過它。  那半年里,錢并沒有省下來多少,反而萌生了絕望的情緒,上班的感覺一點都不美好,除了要應對復雜的人事和繁復的工作,一想到下班了還要坐一個小時的公交車,整個人到家就已經攤倒在床上,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,下班的心情也沒有比上班時候好多少。  于是,在半年后,毅然搬到公司附近的公寓樓,即便是貴了50%的房租,卻節約了每天兩個小時出來,我花一個小時做可口的飯菜,用另一個小時閱讀寫作,竟然在不知不覺里,寫下了十多萬字。  更多的時間用來自己支配,能夠讓精力得到更加充分反而利用。這個功利性的社會里,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,在書店里掃一眼,都是教我們怎么利用好時間和工具,讓自己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里,更早一步取得成功。  也許,雞湯濃郁的成功學,有時候會很反胃,但是里面提到一點,卻很正確: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把精力花在最有價值的地方,才能保持卓越。  如今看到:以為坐地鐵是最省錢的一種方式,殊不知,卻是最浪費精力的一種方式時,深以為然。  在二十幾歲的年齡里,除了眼前的茍且,還有詩和遠方。生活充斥著柴米油鹽醬醋茶,如何將平淡的生活,過出詩一般的精致,需要知道如何分配自己的精力。  不知道是誰說過: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,而活著不是只為了工作。  為了省錢,擠地鐵上下班,是一種生活方式;找一處距離公司近的地方居住,節約來回的時間精力,將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,給自己的大腦一個舒適的空閑時間用來學習和充電,也是一種生活方式。  無法去評判哪一種生活方式最適合誰,卻可以建議后一種生活方式在長遠看來,更加有利于成長和收獲。  我的同事Ada,從來到上海,就住在附近的小區。她曾經經歷過幾任不愉快的奇葩室友,卻終究沒有放棄與人合租,去遠一點的地方租住一個稍微便宜點的單間。  她每天打扮的朝氣蓬勃,光鮮亮麗,清新的妝容,得體的衣服,與我當時來公司時,大夏天里擠了一小時的公交以后,帶著一股特有的公交早餐氣息飄到公司相比,映襯的我就像一只丑小鴨。  她看著我狼狽了幾周,疑惑的問我:“為什么要選擇住那么遠?附近的房租也不是特別貴。”我抱著一杯姜茶,在下雨天里,哆哆嗦嗦的說:“因為便宜啊!”  她看著我說:“多少人因為這點便宜,失去了最有價值的幾個小時。”  原來,她每天早上與我一樣6點半起床,卻可以在家坐半小時瑜伽,優雅地吃個早餐,聽著早餐新聞,優哉游哉的來到辦公室,還是來的最早的,然后做好一天的工作安排,在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到辦公室的時候,她還可以看幾頁專業書籍。  半年后,她就從主管升至總監,不僅僅是她業績突出,我想,更重要的是她對于自己時間和精力的把控。  她從來不加班。在6點左右就收拾辦公桌下班了,當日的工作進度已經列好放在辦公桌上,明天的工作計劃,也一并做好放在日歷上。  有一次我下班早,跟著她去家里拿專業書,她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條,完全看不出合租房的三不管的布滿灰塵的地面。拿了書,她給我做了一頓飯,然后在跑步機上慢走10分鐘,然后開始當日的閱讀時間。  我尷尬的還在想著,我是不是得走了,不然快要趕不上公交車了。她看著我的神色說,沒事,一會兒給你打車回去,比公交車快。  她建議我搬到公司附近住,可以多一點社交圈子,也可以節約出公交時間,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。  她說:“作家格拉德威爾在《異類》一書中說:‘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,并非天資超人一等,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。’其實普通人也可以卓越,利用好時間,并長久的堅持下去,也會在某一領域變成專家。  “我可以在公交上看看書啊。”我暗自得意的說。  “捫心自問一下,你真的可以摒棄周邊的嘈雜,看下去嗎?就算看下去了,又有多少是真的吸收了。別騙自己了,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,真正的努力,是可以以結果來衡量的。真的能夠在公交或者地鐵看進去書的人,是那些意志力超強的人,一般的普通人是做不到的。”她一語道破。  “這個社會,不是拼誰更努力就會成功,不要讓自己陷入廉價的思維模式,眼光長遠一點,就不會只關注到即刻的好處,而忽略了它是否能夠持續下去,產生長期效果。很明顯,為了省錢,擠地鐵上下班,只能帶來短期的金錢利益,卻損失了長期時間帶來的附加價值。”  我在她的一席話之后,打車回家,在車上,做了搬家的決定。后來發現,這個決定無比的正確,我在這后來幾年的時間里,利用下班后的時間,閱讀了100多本書,寫了十多萬字,更是與周邊的同事有了更多的接觸,拓寬了自己的生活圈子,不再局限于每天下班就著急擠公交回家,回家后蓬頭垢面,火急火燎做飯洗衣,忙完后倒床上就睡,第二天重復前一天的茫然。  美學家朱光潛先生曾經說過:“做學問,做事業,在人生中都只能算是第二樁事。人生第一樁事是生活。我所謂的‘生活’是‘享受’,是‘領略’,是‘培養生機’。假若為學問為事業而忘卻生活,那種學問和事業在人生中便失其真正的意義與價值。”  我們需要做的,是提升時間的使用深度。  知名知乎精神的代表人采桐說過:保持一項愛好,讓它在時間的深度和長度中慢慢生長,可能會得到始料未及的成就。  年輕人,為什么不建議你擠地鐵上下班。因為,感覺那樣是在浪費生命。  作者洛洛莉ya,90后,簡書作者,新浪微博/簡書/豆瓣:洛洛莉ya。 致渴望成功的年輕人:做一粒醒目的紅綠豆 年輕人啊,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,但千萬千萬別心急 年輕人混日子是沒有未來的分頁:123

錢鐘書:《槐聚詩存》一九三八年  哀望  白骨堆山滿白城,敗亡鬼哭亦吞聲。  熟知重死勝輕死,縱卜他生惜此生。  身即化灰尚赍恨,天為積氣本無情。  艾芝玉石歸同盡,哀望江南賦不成。  馮敬通說陰就書曰赍恨入冥  將歸  將歸遠客已三年,難學王尼到處便。  染血真憂成赤縣,返魂空與闕黃泉。  蜉蝣身世桑田變,螻蟻朝廷槐國全。  聞道輿圖新換稿,向人青只舊時天。  將歸  結束箱書疊篋衣,浮桴妻女幸相依。  家無陽羨籠鵝寄,客似遼東化鶴歸。  可畏從來知夏日,難酬終古是春暉。  田園劫后將何去,欲起淵明叩昨日。  「注釋」:將於夏杪買舟赴海上、母妹等時避難流寓於滬  巴黎歸國  置家枉奪買書錢,明發滄波望渺然。  背羨蝸牛移舍易,腹輸袋鼠契兒便。  相傳復楚能三戶,倘及平吳不廿年。  拈出江南何物句,梅村心事有同憐。  亞歷山大港花園見落葉冒叔子[景璠]有詩即和  綠上枝頭事已非,江湖搖落欲安歸。  詩人揣世秋來葉,祝取風前一處飛。  亞歷山大港花園見落葉冒叔子[景璠]有詩即和  斕斑顏色染秋痕,劇似春花殞后魂。  試問隨風歸底處,江南黃葉已無村。  重過錫蘭訪A Kuriyan博士  褦襶甘蒙熱客譏,昔游坊巷認依稀。  不殊風景人偏老,有幾華年昨已非。  潭影偶留俄雁過,雪痕終化況鴻飛。  難期后會忍輕別,芥飯椰漿坐落暉。  答叔子  篇什周旋角兩雄,狂言頓覺九州空。  一官未必貧能療,三命何嘗詩解窮。  試問浮沉群僚底,爭如歌嘯亂書中。  后山囑望飛騰速,此意硁硁敢茍同。  「注釋」:時見君尊人所著后山詩箋、后山贈少年動曰飛騰飛揚、又每用敢字作不敢解  再示叔子  卑無高論卻成奇,出處吾心了不疑。  未保群飛天可刺,且容獨立世如遺。  書供枕葄癡何害,詩托呻吟病固宜。  今日朱顏兩年少,宋王官職恐虛期。  漁洋寄漫堂絕句云當日朱顏兩年少王楊州與宋黃州  謝章行嚴先生書贈橫披[代家君]  活國吾猶仰,探囊智有馀。  名家堅白論,能事硬黃書。  傳市方成虎,臨淵倘羨魚。  未應閑此手,磨墨墨磨渠。  陳式圭郭晴湖徐燕謀熙載諸君招集有懷張挺生  蒼生化冢海揚塵,尚喜樽前聚故人。  暫借群居慰孤憤,猶依破國得全身。  解憂醇酒難為力,遭亂文章倘有神。  張儉望門憔悴甚,并無錐卓是真貧。  淚  卿謀幾副蓄平生,對此茫茫不自禁。  試溯淵源枯見血,教嘗滋味苦連心。  意常如墨湔難凈,情倘為田灌未深。  欲哭還無方痛絕,漫言洗面與沾襟。  「注釋」:原題注:西昆酬唱集卷上有此題六首、戲反其體  題叔子夫人賀翹華女士畫冊  絕世人從絕域還,丹青妙手肯長閑。  江南劫后無堪畫,一片傷心寫剩山。  畫多在莫斯科所作  題叔子夫人賀翹華女士畫冊  楊陸前游跡未孤,憑償宿債與江湖。  他年滇蜀歸來日,騎象騎驢索兩圖。  謂放翁升庵  昆明舍館作  萬念如蟲競蝕心,一身如影欲依形。  十年離味從頭記,爾許凄涼總未經。  昆明舍館作  屋小檐深晝不明,板床支凳兀難平。  蕭然四壁埃塵繡,百遍思君繞室行。  昆明舍館作  苦憶君家好巷坊,無多歲月已滄桑。  綠槐恰在朱欄外,應有濃陰覆舊房。  「注釋」:絳蘇州宅亂后他人入室矣  昆明舍館作  未谷蕓臺此宦游,升庵后有質園留。  狂言我愧桑民懌,欲與宗元奪柳州。  桂馥阮元楊慎商盤皆入滇之名勝也  心  往事成塵欲作堆,直堪墟墓認靈臺。  舊游昔夢都陳(www.lz13.cn)跡,拉雜心中瘞葬來。  心  坐看暝色沒元垠,襟抱凄寒不可溫。  影事上心墳鬼語,憧憧齊出趁黃昏。  「注釋」:以上一九三八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:《槐聚詩存》一九三七年 錢鐘書:《槐聚詩存》一九三六年分頁:123


台中大里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
台中北屯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北區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PTT員林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彰化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醫美診所鼻線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qa7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